close
Q:我的表很大,经常有几千行甚至上万行,现在遇到的几个常见问题是:

1 有时我希望能够将某一行上方(或下方)的所有行删除,而我只能愚蠢的将上方所有行拉动选定,几千行选定起来,有时要按着鼠标左键拉一两分钟,有没有快速选定的方法?

2 类似的问题。当我为某列编好了相应公式后,需要下拉上万行,手指头按着左键,很有恐惧感------因为我需要为超过10列编公式,要拉十几次。

A1:
1.选中第一行,按住shift点最后一行
2.双击填充柄

A2:在名称框内输入,如a2:a500,回车即可。

A3:
1、填充柄
2、名称框中填写区域(第一个单元格已写入公式)后回车,按F2键激活包含公式的第一个单元格,ctrl+回车 完成公式批量填充
3、删除行:选中行,按ctrl+shift+↑批量选中行删除,或直接在名称框中输入5:100,回车,即可选中5-100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